溫先生誘惑我,嗚嗚。
什麼一邊吃著麥當勞一邊發憤圖強唸聲韻....
我才知道是我想的太美好了=_____=


結果在溫先生企圖告訴我,
要考一百分才不會被當,
然後又想起瑤玲姐姐的特赦.......



最後我們聊起了天就這樣到凌晨四點,
途中還沒有錯過真情滿天下唷!!!!


然後要下載講義還不給我載,
好像在跟我說:「你就交白卷吧你!!!」
老天爺也在跟我說別做沒把握的事....





最後,
再一個小時考聲韻。











總是有一種空空蕩蕩的感覺,
無慾無求這句話說在你嘴巴裡真的有一點匪夷所思,
才知道原來生命就是一直跟你過不去。








你要的他偏不給你咧。
FUCK OFF!!!!!!!!!!!!!!!!!!










我已經有種,
不知道什麼是該不該,
什麼是要不要。



只覺得好累好累,
好疲乏。




沒有什麼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