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顧好高,主顧好遠。
忽然落下的一場大雨。


說走就起而行的旅行,
遍地的翠綠,
灰暗的天氣,
或許又會下雨。


帶著一杯思樂冰,
我忘了交出白卷的心情。


我以為想要遇見的是晴天,
可是總是陰陰的雨天,
等待凝聚飽滿的水氣,
雨就要落下,
雨會落下。



彰化不遠,
大村是第一次來,
員林牛寶貝很多很多東西,
吃到很飽很飽........我忘了吃藥。




然後又下大雨,
王妞我想你,
藍蟲我很清醒。




劉芊家的冰箱喝醉了,
酒氣飽滿呀,
我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人把威士忌倒出來冰在冰箱,
他說是倒出來然後喝不完的......
參了蘋果西打實在也沒好喝到哪裡去= =
不討喜!!!!!!




好像沒什麼改變,
一樣的夜晚,
只是下了點雨馬路濕漉漉的,
我好像也才明白自己太淺了一點。





累了,想睡了。
學期末了,
誰沒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