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考思想史,
就是這樣平平淡淡,
老師問:你為什麼點名都沒到呀?
我,笑笑帶過。


我媽說我不務正業,
為什麼大傳總是比中文分數高,
我說因為中文很無聊啊,
我實在沒辦法發自內心感到喜悅= =
偏偏用分數去計算一個人的價值太膚淺了一點。








然後跟小剛去吃中餐,
兩個人坐在我對面也在那邊吵架是怎樣!?
(翻桌)





然後玩遊戲玩了一整個下午,
撲,
老爹又威脅利誘出門吃晚餐,
可惡可惡可惡。


他有怪怪病。




買了新貓沙:)
GOOD












明天考中文史+寓言,
然後就剩下,
何寶籃的報告+曲選,
然後就世界末日了哈哈




雷斯盃完畢我要回家去。
工作人員好興奮這樣:)





七月初要上CCAPP,
上完同時也是我回台中的日子,
))))應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