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找不到房子我實在太怒了。
那是鬼屋啊,鬼屋!!!!



今天突然決定,
就又要去旅行,
蕭佳怡怎麼總是說走就走,
這麼率性:)

這次預計先來個南迴之旅,
SO GOOD,
時間大概是明天或後天看我開心
來回沿途停靠台南屏東,
太棒了這樣,
我要繞完南迴。

當然我絕對絕對不會失心瘋跑去墾丁的!








牙齒好痛痛痛痛喔,
不開心
哈哈我第一次用這符號耶,
怎麼有種裝可愛的感覺。






今天考曲選真是太方尼了,
王小剛說他愛我,
我的手指都快斷掉了,
哭哭







哇真情滿天下真是越來越精采了哈哈,
福氣又安康是我最近新歡,
因為BLUE也穿著襯衫,


喔BLUE好像是我以前喜歡的學長,
欸小時後真的很幼稚耶,


喜歡一個人然後總是暗戀,
暗戀就算了又愛給人家取綽號,
取綽號就算了偏偏都是因為可笑的理由而衍伸出綽號,
衍伸出綽號就算了偏偏跟人家又不熟,
不熟就算了又老是想盡可笑的方法想跟他變熟,
想變熟就算了結果簡訊什麼都當成寶,
最後還不是一氣之下全刪掉,
哈哈那個時候怎麼這麼青春啊~


PS.
BLUE之所以叫BLUE是因為我第一次注意到他,就不小心發現他穿藍色四角褲,
那過程實在太曲折離奇笑點連連。





我想搬家我想搬家我想搬家><
為何喜歡的房子都有主,
哭哭






聽說明天主任請吃比薩,
太棒囉,
明天上完早班就開始悠閒的旅程了!!!





回來打報告整理家裡修水龍頭,
幹那個水龍頭太誇張了啦,
他自己裂開裂縫欸,然後狂漏水~
哪天爆炸了我死在浴室都沒人知道喔~





做完曲選報告,
剩下余健慈報告~~~



然後我就!

海闊天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