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可以輕易說出這種話。



每天都是一樣的步調,
放假也不例外,
我媽說希望我回家可以跟我哥一起去吃個飯,
畢竟從馬祖回來這趟路是很遠滴~
但是因為還沒弄好房子的事所以我說我可能沒辦法,

然後今天遇到了一些事,
很不小心的情緒一點一滴,
當下就很想騎機車回台北算了,
那個時間點是晚上六點,
他媽的鬼颱風才嚇不倒我= =






你的抓痕乘以我的無所謂,
這是不可能改變彼此的組合,
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痞英要完結篇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痞英我該如何-____-
趙馬克我好愛你阿阿阿阿~~~





雷斯盃在下禮拜,
30號前要結束房子的事,
老實說被放鴿子我有點...憤怒。




...................................................
算了。



























好像沒有人懂,
我也不懂,
那就這樣吧。




重複著厭倦重複著無力重複著難過重複著無解,
重複著自己騙自己。



然後有一天,我真的累了,
就真的讓自己無所謂了。










旅行是為了找回最原本的起點,
馬的颱風就是要阻斷我就是了。








我不想上網找病例,
那樣好像沒有意義,
四個月了,隱隱作痛,
醫生要我考慮去做檢查,
可是很麻煩好麻煩我一點也不想麻煩,
所以如果中醫無效,我也不想看西醫。







全部的事情都只是要教會一件事,
把握,然後看淡,
任何事,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