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耶:)

時間過好快,轉眼我都要21歲了。
唉還是好年輕,哈哈。
當女人到了24歲就會開始煩惱,
好險我還有三年的時間。


咦,王小剛好像已經要22還是23了!!!!
那他只剩一年....
換句話說他回台灣的時候也差不多該嫁人了= =+
大概26~27歲,
因為我記得他說他28歲要結婚!


今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ptt不知道在開什麼戰,
黑特板說西斯板現在鬧烘烘的~耶~
黑特板被我加入最愛,因為都有很好笑的東西:)








搬家搬家搬家搬家搬家,
六點準時夢幻龍族衝等,
八點看真情滿天下,
十點意思意思看我愛黑澀會,
我還真宅哈哈





親愛的蘇,
我等你從日本歸來喔~
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暑假好像有點不一樣又有點一樣,
說不上來撲撲,
我中了南山人壽的抽獎三百元7-11禮券,
是要讓我瘋狂的吃便當意思嘛,哈哈~
所以我決定把一百元拿去買米娜,
鄭圈圈暑假沒辦法跟你交換了哈哈~
剩下兩百就給我媽去買哩哩扣扣吧~
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笑)






清心的菁茶變苦苦了,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喔我要去回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