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今天為什麼特別嗎?

今天是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今天是金曲獎。
今天是雷斯盃。



早上六點起床,
肚子驟痛,
四個月沒來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雷斯盃...
我好失望><



然後今天看金曲獎LIVE,
溫先生本來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他有座位的票,
可是又不是像歌迷那種位置的,
所以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
可是太臨時又太趕,
我有雷斯盃在身,
也不可能變出一套正式的衣服一起去金曲獎,
哪來這種特別的機會啊,
天啊,我好嘔喔!



今年金曲獎新人獎的入圍我都好喜歡:)

蕭敬騰他沒出道前就知道他了,
我跟他距離超近的喔喔喔喔喔,
那個時候他在我工作的地方代班駐唱,
只覺得這個人好瘦可是超有爆發力的(驚),
然後溫小姐就在短短的晚班煞到他,
他開唱還喝冰開水,真的很少話可是很有禮貌跟我說謝謝,
我一直記得呀。

廣仲好可愛:)
恭喜他今天得獎,
他唱歌會翹腳腳又很愛吃早餐一直YA好可愛,
俞憫苓我好羨目你跟他同班~

蕭閎仁跟梁文音,我也很喜歡:)



BY THE 


至於大同先生更不用講了,
他是我的最愛~
SING ALONG SONG



草蜢讓我好懷念喔,
20年前噗噗~






痞子英雄今天完結篇,
天哪我不知道以後該如何,
大概就只能拼命龍族了










7/2有人要跟我去吃六福客棧的福園耶,
我免費,然後他九折,
不貴啦大概快五百,
哈。





今天好特別,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吳英雄又有大同廣仲~~~~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