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一直拖延,
終於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東西終於搬的差不多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要整理的就是一個三層櫃跟一個鞋櫃,
打算明天一早去借推車來搬,
然後再把三樓整理一下就可以交屋了~
今天晚上決定要早點睡不然就乾脆別睡好了噗,
昨天一個不小心看周日大精采就又摸到天亮了。


溫宇鍵你快衝等阿~
我卡在38等不上不下真是有點尷尬- -
剩兩級就轉職了~
撲撲~







最近出了很多新歌好好聽:)
然後今天突然覺得小宇的單眼皮好可愛~


蔡嘉文我好想你哪哪~
大概這禮拜要回台北,
下禮拜就CCAPP了~



我媽好像去帶團了撲,
總之在生日前要回去~



嘿,手足們,
出來見個面喝個茶吧!






噢陳瑩變好正:)
模特兒之路加油啦~






等我從台北回來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家的貓去結紮= =+







阿然後我要上學校一趟撲,
一直忘掉- -*






sukie新髮型好可愛,
poker face好驚艷!
最喜歡妳了~






打工旅遊好像很有趣:)





不設限,不受限,
成就自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