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耶


去系辦收信,
看見gheosy寄來的卡片我好喜歡唷唷唷:)
謝謝你:)
那片天空好美好美:)


房子搞定之後,
跑去SONY旗鑑店,
然後逛廣三,
又去LV旗艦店,
真的好奇妙,
我有種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噗...
大概我就是平民百姓吧哈哈。



然後今天跟何跑還有溫宇去吃考狀猿,
之前想說白白他們系在那慶功宴?
就去吃了,
大概這幾天都沒吃正常,
所以一下下就飽了:)


隔壁有PLAY BOY特賣,
逛了一下結果在CK的還停留比較久,
ㄆ因為溫宇買了一個背心一千四。


然後原本要去逛逢甲的,
因為我瞄到新開的電動店,
就跑進去了,那裡很神奇阿,
新開幕特賣期間一人三小時110元~
一樓都是電動(各式各樣的),
跳舞機讓我想到國中的學長:)
林士閔→哇我還記得他的名字耶!
還有思樂冰~
他們很會跳跳舞機,超~帥~的
一樓還有撞球台,卡拉OK(是包廂式的喔)~

你以為這夠神奇了嗎?
錯了,
他二樓有漫畫小說閱讀區還有按摩椅專區,
射飛鏢區,還有!!!保齡球!!!

所以我們總共玩了20局的保齡球?!






真的不好玩因為我一直洗溝,
可是我第一回有贏跑跑ㄆㄆ~
隔壁大概覺得我們太濫又帶賽所以一直換道~




還有哇我以為在保齡球場跌倒只是...傳奇!!!
沒想到我今天真的見識到傳奇中的人物了~



有人在我面前摔倒因為太滑了,
可是我笑到都要翻了~











還有哇今天好開心,

謝謝比,你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的唷,

小伍跟大頭也謝謝你們的簡訊,

林思吟就真的嚇到我了,也太久沒連絡了吧吧吧吧:)
可是我好高興喔,謝謝妳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塔可的MSN留言我看到囉,
這個暑假你開刀可要平平安安啊~早日康復!

溫宇阿溫宇,
謝謝你的奶酪當蛋糕啦,還有我指使下的哈根達斯,
ㄆㄆ可是抹茶真的不怎麼好吃!

何跑今天跟我們玩到凌晨兩點,
我想你應該很開心可以跟我一起渡過我生日哈哈!
不過錢還是要還!ㄆ!
你生日就感冒病毒AGAIN~這樣會不會太賤哈哈!


還有哇今年有人終於記得我生日了,
我好開心喔,第九年你終於記得了,
不過讓我很嗨的消息讓我很傻眼倒是真的:)


DEAR牛牛我看到你的留言啦~
感謝你~系會長加油內~



其他人就,
有心沒心看明天啦HAHA~







親愛的蘇,
我明天就飛奔到你身邊領禮物:)






喔對今天遇到一隻哈士奇流浪狗,
花了三百多=___=
讓他飽餐一頓~
不吃飼料我怒了><





趙馬克說他喜歡肉感妹,
我是肉感妹呀~
還挺有內涵哈哈~
ㄆㄆ:)






天快亮了四點啦啦啦,
我要去瞇一下,
明天回台北啦:)





喔對!
今天鍾舒祺有回我回應耶:)
這一定是生日禮物ㄆㄆ
要是她跟我說生日快樂我一定會嗨翻~





溫宇今天說我是男人所以對我說了一些話,
為什麼阿我明明是女的,少女!!!!!!
從國中劉浩中之後好像很多人都會搭著我的肩用肯定無庸置疑的口氣與眼神說:
[我們是哥們]

......
哥大頭啦哥!
姊妹滔吧!
我可是少女耶少女!!!!!!




......
總之....
覺還是要睡的...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