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床,玩一下電腦,
想說預留迷路空間,
所以大概七點半騎機車出門,
沒想到一切不可思議的順利XD,
害我七點多快八點就到師大了。

打電話給小剛,
說要吃早餐,
結果他自己報錯路讓我來回走裉超累的!


大姊說要拍團照......
本日最好笑就是李YOYO!!!
那個男的直接擋住她!!!
也~太~好~笑~了~
還是這該歸類為本日最心酸?


上課...
我不小心睡著了一次又一次。
真的是不小心...
=___=
我很努力想衝高小組積分,
大家怎麼都不說說話呀呀呀呀呀~





今天遇到好人XD,很開心。





我的人生就是跟__無緣。








明天繼續第二天,
媽的我腰痠背痛痛痛痛痛,
痘痘狂爆。



不過去一天夜店就變這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