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以形容了,
從太久之前就認清自己,
不是個可以抗拒孤獨的人。

在那之前,
我想過幾千幾萬種可能,
到底哪個我才是分生之前的我。






我看見一雙淡淡的瞳孔,
沒有多加修飾的是大雨過後的天空,
湛藍的教人難以移開雙目,
又充滿著罪惡感。



我覺得煩躁困惑。






安全感這種東西沒辦法寫在一個人身上變成一個專屬,
所以安心也就只是太過於抽象的問題。




這一條路彎彎曲曲的崎嶇難行,
我跌跌撞撞的任憑別人在我身上灑下一次又一次的鹽巴,
很疼很痛但是沒辦法說出求救信號。



沒辦法理解也沒辦法說出口。







太容易習慣也太容易不習慣,
我想又是寂寞感在作祟,
故意說得簡簡單單。







擦身而過也僅僅只是一朵花墜落的瞬間。
奔放凋零。







愛這個字太容易說出口,
所以到最後誰能夠太容易交出自我?





於是有一天我再也沒辦法輕易的投入,
又或者有一天我終於厭倦了一樣的步調,
所以開始冷冷的淡淡的慢慢的褪去,
那叫做青春的華麗衣裳。






沒辦法,
關於愛情,
我們都還學得不夠多。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