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
累得我回家只想趕快睡覺= =


首先CCAPP小組企劃書!
然後個人活動採陸企劃書!
還有兩份個人活動企劃書!

所以在這個月內我至少得完成3-4個企劃書!!



真是一個挑戰= =
而且還不是那種用以前的企劃書就可以敷衍了事的!






好吧也讓我看見世界有多寬廣,
還有整個團隊合作老實說我也觀察很多學到很多,
也許這就是大環境小世界,
也是我們該去磨合的,
不能只是要求別人配合我們,
而是互相的,至少是最基本的尊重。


可能我心境比較開闊吧:)





禮拜六等著吃慶功宴囉!
希望可以找一家好吃一點的- -*



然後我沒錢了是怎麼一回事......







這禮拜過得好快咻咻聲的~
大概我每天都在想怎麼辦呀怎麼辦~
企劃書讓我崩潰。



面對壓力才能成就壓力。
老師說的要往正面說往正面想!





所以............
加油囉:)









這大概是我最頻繁去到公館的一個暑假:)
或許是要讓我永遠記住怎麼來回公館永和不迷路- -








喔對了對了對了好幾天了都忘了說了
手機被停了
想我請打給我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