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PP結束了,
好快好快好快,
結束的最後一天,
每一組都很棒還是把企劃案趕出來了:)


參加CCAPP真的體認到很多事情,
天生我材必有用哪!
美工方面長才真的很缺乏呀我!


殺很大的廣告創意真讓我傻眼,
現在看到廣告都會會心一笑,
我想這是職業病- -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我跟我爸說我要去XD,
200多個國家參展呢!!
感覺那不是一兩天可以看完的東西:)


結束CCAPP之後我們去聚餐,
雖然...我們走了好遠= =+

鬼叔---一個視覺年齡28歲等待當兵的男人
金針---穿套裝好正式哪
柔柔---名符其實的古典美人>//<
珮張---一臉就很冷靜然後是本組美工人才!!!!!
阿姿---美工人才之二!!!然後我們都快乾了:)
小幹---超好笑的不做作女孩,很喜歡她的個性
可愛---雖然23歲了還是好可愛:)很好笑!!!未來小護士!!!以後童綜合見吧
超人---組長!!!!一臉就耐操好用拼第一!!!!
小剛跟YOYO跳過!!!

大家約好之後還要出來碰面:)

這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其實這幾天我過得還滿充實的嗎!
略過睡過頭之類的突發事件哈哈!




一通電話讓我震驚震驚震驚!
身邊有認識但根本不熟的人死掉是讓我很傻眼的事。

雖然我不認識你...
C!!!!!一路好走!!!!!
看了八卦板發現他是捨身救女友才溺斃...新聞亂報!
你是好人...

然後女孩希望你也別太難過了.....



昨晚去樂華,又遇見...
我只能說人生的際遇也太妙了!!!

於是與玉米粒跟他大學同學,
芊芊還有冬粉的乾妹,
還有冬粉。
我們去零時差聊天就這樣聊到天亮- -


百無禁忌的話題很妙:)
一起去旅行吧,

當天默默的就一起約了24日之旅。




玉米粒變了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這是第二次看見你的眼淚,
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

只好拼命搞笑,
可是溫淑芬那個笨蛋就接著哭了!!!!
我心裡還想說:
「你哭屁阿笨蛋!!!看不出來我很努力緩和氣氛嗎= =」

然後氣氛被搞得一下子很感傷......






難道我也非得說些感傷的話不可= =





總之還是一次很妙的經驗,
撇開玉米粒剛打完球臭臭的話:)

下次去烘爐地啦啦啦啦啦啦!!




我回家之後我媽還拉我去菜市場...
我被搞到快十點才睡= = 


然後就一下子睡到今天晚上五點哈哈XD


又看了一次穿著PRADA的惡魔!!!
不管看幾次都好好看喔!!!






喉嚨好痛。
感覺好像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