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去繳了網路費!!!
加上我哥給我密碼!!!


所以我的夢龍終於重見天日了:)
所以我玩得很起勁......






然後玉米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超捨不得放下手邊的夢龍的......


是說你這個考生不在家看書居然被誘惑出門?
好吧最後看在他遠從淡水而來...
凌晨一點,我出門了- -*




到樂華碰面,
他們正在挑衣服,
好啦反正我就是便利置物櫃,
剛好拿鏡子,
老闆在收攤也覺得我很可憐- -




然後冬粉的朋友尷尬到快崩潰了,
所以我們去拯救地球了。
開玩笑的,
就去零時差喝茶聊天,
陪她朋友聯誼。




其實我們也都不認識= =+
冬粉的朋友是個冷冷型的氣質妹,
聯誼的對象是在清心上班的T先生,
她旁邊還有帶來的男性友人。






男性友人在過程中明顯可見無聊的樣子,
至於那位T先生好吧我只能說他是個有個性的人= =
很坦白就是抱持著來看看的心情,
可是我也不會覺得他跩或什麼的,
就覺得還好,雖然他才十七歲,真的很年輕欸= =
他讓我想到一些人一些事。






沒結果也是好的因為他們不適合,
這種不適合不是心理如何去互相摩合就可以OK的,
就...不適合。








總之我們搞到天亮了,我才回家,
隔天還跟自蕙約呢= =
很累很累很累~







我不懂為什麼我回台北都過著夜生活,
這個疑問就像我媽不懂為什麼我們總要半夜出門聊天聊到天亮!


最好是這麼好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