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裡是不曾被磨滅的熟悉感。


站在你家樓下我還記得曾經有過的快樂,
國小的時候,每天每天,好喜歡跟你走在一塊。
你是那麼特別聰明獨立。


說好的約定到高中我失約了,
然而直到現今我卻都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很想問問,你好嗎?







勾起的相似感,
所以我可以理解並沉默的思考著一切。


有些事情是真的真的錯過就不再,
而你會選擇停留但我選擇向前走。


那麼不同,
卻在看著你的眼睛時可以認同,
你說的每一句話,
其實,我都懂。



所以他們說你年少輕狂,
而我卻不這麼認可。







他說人生總是該向前走,
我卻覺得偶爾停留也不是壞事,
也許是從今以後,
他說你怎麼知道下一個人不是對的人?
他沉默說不出話,或許是找不到詞彙表達,
於是我替他開口。



當你心裡還有一個人
你永遠不會覺得遇到的人是對的人







那就會變成是
永永遠遠的
遺憾了












於是猜不透也摸不透變成好像是慣性的調調。
模糊不清變的是全部的基準。



你可以抱持希望
但別有太大期望



這是我心裡最忠肯的建議了。








我說我永遠也忘不掉那一天。


世界是對比的。



水龍頭轉到最底之後,
水流像是傾洩而出的奔流著。

然而你的鮮血卻是那樣緩慢的流動著,
緩緩的滴落。



四周喧騰著,
她哭著,他擔心著。

然而你卻只是保持著一貫的冷然,
沒有表情的,安靜著。




那是我第一次深刻的對死亡提出深深的疑問,
也是對你提出深深的疑問。



為什麼呢。














我卻好像站在世界的框框之外。

只是安靜的筆述著我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