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看舒祺的,
結果回了台中..........
哭哭!!!!



騎機車回來,
好像行李太多所以好累= =
坐姿一直換~



我在新莊往桃園的路上迷了一次路(騎過頭)。
然後桃園往新竹的路上又迷了一次路(轉錯彎)。
每次騎車來回都會下雨!!!!
怒!!!!


好險這次的雨我只遇到差不多10分鐘吧XD




在新竹往苗栗的時後,
突然決定要放棄台一線改騎西濱,
西濱還滿好騎的耶XD
因為都沒車~
雖然台一的車(往苗栗那段是山路)也沒有很多~
可是西濱的風景超漂亮的啊啊啊啊~



我好像經過新竹的海岸觀光區,
風力發電的風車在我旁邊轉轉轉,
好像高美XD
夕陽映在海面超漂亮的:)
那是愛的發聲練習的電影場景之一喔~




原來我骨子裡還滿有冒險的基因嗎~
從小就喜歡隨便亂走XD




轉個彎,又是一片風景。




總而言之我很順利的回到了台中:)
雖然家裡被兩隻貓搞的亂七八糟!




阿弟變好胖阿阿阿阿阿~~~~
也太誇張了吧!!!!!
ㄉㄟˇ怎麼還是這麼瘦,
哭哭,等我有錢要帶你去看醫生!!!









好想看新的柯南喔XD





SUKIE 
LUV U
我心與你同在







追著活動跑
可是活動在哪
這樣我的活動採錄要怎麼做阿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