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睡醒要去翡翠灣XDDDD


馬的突然打雷開始下起雨!!!!
而且是暴雨的程度.................


我的舒祺..........
哭哭...........



所以俞憫苓跟小紅(PS.小紅長的像小紅外號剛好也叫小紅)
就捨身取義去幫大家買肯德基XDDDDD


在溫家吃肯德基...
一邊吃我一邊心情低落...


舒祺舒祺舒祺...
雨大到根本出不去阿...





最後雨小了我就回台中了...
跟瘋子一樣快閃...


去逢甲夜市還被胡椒餅噴汁燙傷(馬的超痛的)
這是不好的經驗...




還有我的相機不見了
是真的不見了
所以
我很SAD












台中生活又要展開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