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始學瑜珈了...
理由竟然是因為我的肩頸酸痛...
這是什麼老人的理由- -


天氣好好我也想去打打球,
哈哈XDDDD
可是你知道的都沒球咖想陪我玩玩球。


今天在逛網頁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比賽,
時間在8月9日,三對三的球賽。
想慫恿王妞啦~玉米粒去報名XDDDD
這樣我就可以去做活動採錄了=ˇ=
2009愛護地球conti盃3on3籃球賽
地點在板橋~報名截止到8/3
如果有興趣可以點上去看喔


然後去幫溫先生打字,就這樣賺到一餐,
不過他也讓我尷尬死了,240我想他一定心裡很多OS.....
好咩下次等我有錢也請你去240.....


暑假真的好無聊喔,
我無聊到因為不乖昨天問我手語的事,
赫然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忘了怎麼比了,
所以就又多學了一首新歌XDDD
五月天的笑忘歌~~~


喔昨天有回去看小朋友~
他們在401裡很熱鬧跳起帶動,
鄭又瑄我跟你就是無緣是了,
把米娜放在401希望小朋友們好好照顧它。





我好像太閒了...
於是又開始擔心起我的CCAPP...




目前要做的事:

個人企劃書*1→我投注了很多希望哈哈
活動採錄*1→沒活動我要追哪個活動
成果報告→NONO一直有飯局真的很誇張








好想好想好想機車環島
好想好想好想出去玩
溫淑芬幹嘛不多請一點假
這樣南台灣玩透透啊




不斷的機車台中←→台北
我真的覺得我骨子裡絕對不是安安分分的女人HAHA







暑假就這樣一天一天一天天,
我想認識新朋友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