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就像時針不斷不斷的向前跑,
我知道有些事情終究是改變不了。


想過很多如果、或許、是不是。


沒有哭,或者是哭不出來了,
騎著車的時候我想了很多事情,
總是想到出神。


每一句,每一句,
每個人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這一秒我終於可以反覆思考。


畢竟走過最好與最糟。


終於少了舊時的個性,
多了纏繞的思緒,
冰冰冷冷的又帶著暖暖的。


所以沒有哭鬧。






太微妙,或許就連自己都沒有摸透這麼難以捉摸的自己。
21了所以該圓滑一點,對自己這麼說。
其實只是自己放過自己,逃過掙扎逃過情緒的糾結。




謝謝擔心我的你,別擔心。
我說,
這幾年一路走來,即使總是摔得遍體鱗傷,有天也會摔出自己的路。
好好把握現在就是了,很多事情錯過就不再,
我會好好的,其實很努力的對自己好,要自己開心的笑。











如果那是畫上句號的話,最後的,低調。









曾經很美好,所以才是曾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