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讓自己睡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天就亮了= =

索性就起床然後挖貓沙(誤),HAHA

然後去早餐店吃早餐=ˇ=
快樂的一天開始,
八點半開始衝到主顧上課。


種子教師-閱讀與書寫。
我一直以為上課內容要教我們寫作文之類巴拉巴拉的吧~
結果他說這個培訓是為了之後當大一通識課程的教師助理,
也就是要協助老師上課,還要幫大一改閱讀寫作........
我頓時錯愕= =
我哪來的時間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小剛跟鮪魚倒是很興奮........




老師是一個我以為他是攝影大哥的人,
沒想到他默默說我就是今天的老師= =+
他先分享了自己的生命歷程,
老實說真的滿精彩的,
老師我真的想跟你說:好險你有那個女朋友~~~
所以才離開少爺生活,
我想生命就是需要很多的衝動,
毅然決然去做了之後才會有更多的不同。



心靈寫作這部分我是真的超怕我睡著的= =
畢竟他要放音樂........
沒想到大家都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覺得心靈寫作還滿好玩的,只是讓我感到急迫= =
而且聽到那音樂我跟別人不同得到的是感受居多,
從搖籃的左右搖晃到跳躍,飛翔,
開始呼吸急促的感到憤怒,然後又有莫名的難過,
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解放你的心靈吧!!!!(老師說的)
還有真的不要亂陷害人~
王皓瑾想陷害我結果害到鮪魚跟自己。


然後下午的戲劇性張力,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
因為我偷偷睡著了,
那一刻我真的有想殺死他的感覺.....


川端康成的髮默默的被提出好多問題XDDDDD
老師沒提到玫瑰,
因為上面有張愛玲的作品XDDD


我一直很害怕老師跟我說你太老梗了啦!!!!!!


下了課直奔中轉拿問券XDDDD
問題還滿多的所以~~~
台中人快來幫我填問券~~~~





回家倒頭大睡~~~
連真情滿天下都沒有看就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所以我要準備去上課了~~~
>ˇ<


BY THE WAY  
19元早餐就在北勢東路口~~~
快點去買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