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一樣的每天38元打發一天:兩餐。


作文營終於沒打瞌睡,
想說蜻蜓的故事總算可以不用被嚇到了吧,
靠還是被嚇到= =


寫作練習,
老師一直芭樂芭樂的害我以為是要寫芭樂的故事劇情。
我還真的寫了天堂鳥的故事= =
劇情就是芭樂到翻掉。


互相批閱,看完我整個無言。


1.多寫出不同於一般人的特色,比較看了不會有"又來了"的感覺。
2.這樣感覺有點詭異。
3.放在前面說明比較好,感覺很像變態。

總:真的是<芭樂版>,雖然流暢但不會被記住,有感觸的人也不多吧,畢竟類似題材太多。


我真的超想回應在那張紙上的.....
頓時怒火都被挑起....


1.因為我以為要寫芭樂的劇情,而且標題都標芭樂了你也知道芭樂了,"又來了"的感覺也是當然吧。
2.這段說男生喜歡女生的笑容,常常會看到忘神(PS.他們是情侶),詭異的點在哪在哪在哪???
 我寫的是芭樂劇可不是名偵探柯南啊!!!!!!!!!!!!!!!!!!!!
 你以為你是柯南嗎(誤)
3.這段寫說男生因為很喜歡女生笑容,常常會幫女生拍照,狗仔、變態的點是= =?





上了一天半課老師說批判要用正反兩極去操作,
幹全是負面的評價~
我直接跟中文系掰就好啦!!!!!!!!!!!!!!!

媽的

你給我負面我也接受,但是你也提出有見解一點的吧!!!!!!!
什麼"詭異"、"又來了"、"變態"。
老娘就不信你去當TA也這樣改考卷!!!!!!!!!!!!!!!!!
PS.TA是大學課程助理教授


我改的阿旺伯的故事我都還很客氣的給予正反都有的評價耶!!!!!
不過就是個阿旺伯!!!!!!!!!!!!!!!!!!!!!!!!!!!!!!!!!

看看你的評語,
再看看我給阿旺的評語:
「第一段與第二段的故事連接緊密度不夠,建議可以多加一些字句在第一句,或者顛倒第一、第二句位置,不要使用倒敘法,看起來效果會好一點。」
「文章分段可以再明確一點」
「故事內容言之有物,敘述流暢」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掰!!!!!!!!!!!!!!!
你才[又來了]!!!!!!!!!!!!!!






我覺得你不該出現在作文營!
乖乖去漫畫店看柯南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