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了>ˇ<


今天的作文種子很有趣,
因為今天上心理諮商這個區塊,
冰山理論讓我有點想深入探討。


其實想起了很多事情,
跟高中的情緒是反差的,
那個時候有人告訴我說:
你彷彿像是脫離了自己,述說著別人的故事,
因為表情是那麼平淡冷然,甚至無關緊要。


現在想想,
沒有進入最深層的內心吧,
都還只是在外面徘徊著,
可是我想那個人知道我當時需要的是說,
然後傾聽。


就像今天老師說的,
傾聽不代表必須要給予意見。





從反向思考來說,
沒有打開心門,在這裡,好讓我震驚的事情。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缺乏了信任感,
維繫的到底是什麼?在這裡?





還有在這個營隊中我學到的是,
看見每件事情每個人的正面動機,
並給予自己的心靈多一點空間,
不要總是以腦袋去想每件事情。


以前太常會以自己的腦袋去面對任何事,
也總是太敷衍每一件事情,
仔細想想大概就連溫小姐在跟我抱怨我都沒用過自己的心靈,
都只是自己的頭腦,給予指責性格的期待。




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XD
很多事情的動機是隱藏在背面的。
它存在著,只是不見得被看見。











還有今天互相批改作文我終於遇見正常人了-ˇ-
今天改的我很開心~~~
也給了我很多我知道或是我不知道的建議XD
謝謝你
不知道是誰的人






正面的互動力量真的很大。










還有今天跟跑跑打賭,
我贏了啦啦啦啦xddd


快給我city box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