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恭喜你終於21。


趕快給我把時間喬好,
來去大溪住兩晚~



今天上課,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無限,
讓人驚訝。


生命書寫的過程有點痛,有點難過,
標準架構為XX留下的OO。
而我寫的是,記憶留下的疤痕。



昨晚聊了好多,
提出了太多對自己的質疑,
沒發現的有發現的,
才知道原來這三年來只有你看穿我。

我還是那個小女孩呢,
誰拉我一把?




大雨滂沱,
本來要去找黃彥犬的= =



媽的那我的資訊展呢!!!!!!
我要做活動採錄啊!!!!


話說颱風來了,
我家兩隻貓倒是很喜歡躺在陽台,
大雨傾盆的下,
他們倆個很像置身事外= =







好快已經八月要邁入兩個數字的天了,
所以也會好快的立刻就開學了嗎?







四點了,
很快的天就會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