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中找黃彥犬拿問卷,
揪甘心,改天請你吃飯啊孩子>ˇ<


貓咪把線頭咬掉了))))怒
傷口疑似發炎.......)))))怒

好樣的!!!!
所以要找一天帶你去看醫生了...
飼料不吃原來只想吃罐頭...
我整個很像孝母......
床邊非常有耐心的餵食灌水...


受傷的傷口出現螞蟻兩三隻...
死螞蟻怎麼不通通滾邊= = 
你是以為這隻貓死翹翹了嗎= = 
優碘像免錢一樣準時換藥...
沒錢回診的時候我只能盡我所能抑止你發炎啊ˊˋ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勇氣
我只是想說說話
而你就出現在這裡

沒辦法你還是孩子
而我已經長大了))))

改天有空我一定會去霧峰找你!!!!!!
等我吧...






揪甘心
這幾天跟自己說話
發現了很多事情
突然又有了一點點勇氣




會雨過天晴的
只是要砸一點錢換來




這兩天把瑣碎的事情通通忙完之後!!!!!
開始練笑忘歌ˊˇˋ
沒什麼睡的生活...
讓我發現蘇給我的眼藥水真的太好用了)))飛奔




當心有了一個缺口之後
才會認真的去聆聽到底缺少了什麼

昨晚崩潰之後
第一次大哭不已
無法停止
好累好想睡
可是就是不能自己的哭著
邊哭腦袋有太多東西在流轉
隔天醒來之後
好像釋放掉什麼一樣
心情好很多
真的
也對自己理出一個頭緒



空空的卻也知道
有什麼東西正在流動著
他幫助我更快找到自己的缺口

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也不會說








我找到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