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心
身體也不如意


我已經沒心沒力沒錢問問我的子宮過得好嗎了


貓死命的舔傷口
發炎了啦
媽的
明天醫院沒開
我都要哭哭了= = 




連續三天的勞累
我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再這樣下去
誰受的了



所以不耐症又跑出來做亂了



親愛的鄭圈圈
你就帶著雜誌多等我幾天吧
事情忙完了我一定會上山去找你的(堅定)



唉唷
大同要來台中了怎麼這麼甘心,
咦可是日期是CCAPP的考照隔天
不管當天考完我就要回台中- -

沒有人會笨兩次的啊啊啊啊!!!!
去年沒福看,今年我一定.....(握拳)



倖田來未跟小野貓八月有演唱會耶
我最愛性感咖了>ˇ<
可是沒錢去看又是另一回事了



王爸爸好甘心XD
真的是揪甘心......









謝謝在我困難時幫助我的你們
王爸.王媽 / 王剛 / 李R拍 / 溫爹 / 藍蟲
等等......................


我都要哭了.................
欠你們的錢我一定會還的
給我點時間








八月一整個就是勞心勞力,勞民傷財。


好運快來壞運走!!!









這個暑假因為沒錢吃飯等等狀況累積
我目前瘦了七公斤

不想承認

跟我說看不出來的
我真的不想理你們




這大概是我二十一年來最落魄的一個暑假



換個念頭想
我只是沒錢吃飯
沒像阿建老師年輕時窮到要翻垃圾桶吃餿水


我已經算很好運了





所以
還是同一句話



壞運快走好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