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貓咪回診,
因為他都不吃東西,
加上我很擔心傷口惡化。

好險今天有去!
照了x光~
醫生問我貓咪有關籠嗎?
我說沒有,
因為我只把阿弟綁起來(他一直用可憐的眼神看我),
醫生說:
這樣不行喔!你還是要給他關籠...他的骨頭雖然沒移位,
可是也要避免他亂動!

所以..............= =
我要買籠子了(近兩千)................(哭)

然後他說貓咪有脫水的傾向,
所以從脖子開了一個管子引流到胃道,
要強迫餵食了...
所以我要定時把飼料打成粉狀和水+餵水...
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哪哪哪= =

然後傷口化膿的問題,
他說這是正常的,
如果都蓄膿在裡面那問題就大了...

而且他說組織有壞死!!!!!!!
(不過他說會好啦)

然後醫生就趁著麻醉沒退幫他擠膿...
那個畫面...
我真的覺得很痛...
老實說我覺得醫生超粗魯的= =
超級!!!!!!!!!
我都很怕骨頭被他擠到移位......
然後抽血打針好像找不到血管所以總共插了好幾次針......
茶茶都暴怒了= =
因為真的很痛...
他針都插超深的!!!!!

今天光這樣你知道看診費就多少了嘛= =
將近三千!!!!!!!!!!!!!!!!

我真的要哭了......
未來還有無數次的回診.......



所以我今天幾乎都在弄貓~
醫生忘了把頭套讓我帶走......
我回家發現貓又在舔傷口整個暴怒= =

所以我就拿L夾幫他作頭套~
隨便剪剪然後拿釘書機定起來~

沒想到他還滿尬意的XDDDD
比醫生借我的頭套還好睡的模樣~
他睡超熟的~




然後
大概
最近
可以結束一件事
剩下來的就是作業了








我會加油的
PS.智齒好痛嗚嗚...





噴錢,
噴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