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把ccapp結束之後,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鬆了一口氣,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去看獸醫,
每天每天每天。


沒錢了。


我很怕房東把我趕出去= =
貓的骨板一直歪掉,
不知道該怎麼辦,
拜託你的肉快長出來,
就算變成跛腳貓我也會好好照顧你!



真情滿天下的聰明到底要不要快出場= =
我覺得北小喬快要劈腿了啦!!!!!!!



馬的馬的馬的= =
我的智齒快痛死了,
很清楚的可以感到牙齦在緩慢被智齒衝破。










塔羅說:
明年三月之前都沒機會唷xdddd
我哭哭~
這就是人生。



今天也太好笑了!!!
lolli...hot是什麼東西= = 
新推出產品蜜汁香腸
還貴不啦機

逢甲坑人


快點九月快點開學,
快點快點快點。
我迫不及待想回歸正常生活。




















可遇而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