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看了一下就去銀行,
辦完就貸,咻咻聲的。

接著去合庫,
行員一臉就是宅男,
不時的推著他的眼鏡(而且是用漫畫李宅男標準的動作)
然後一邊皺著眉
明明手忙腳亂還裝做鎮定的跟我說

你從高中就開始就貸到大學
少說也有三四十萬吧
這樣
應該不會過喔

心裡OS
幹 那你網頁打爽的喔
自己寫說:政府貸完不夠的生活費等支出也可以來這裡貸喔
你們廣告不實啦

在台銀貸又不是我的錯= =
誰叫你們自己之前沒就貸
前兩年才想開始吃這塊餅


然後宅男業務員開始努力要我打退堂鼓
好吧我也識相的離開


回家的路上開始有點恍神
不知道





CCAPP根本就在唬爛吧= = 
說要五點公布成績
結果一點東西也沒有
嘖嘖




天氣越來越熱了(囧)





做什麼事情都開始放慢,
慢~慢~的。
然後一邊想事情,
看到有人用一整個暑假去想未來與夢想的關聯,
我卻用一整個暑假去想我錢該從哪來,
好像有點悲哀。










也許有些事情是早就注定了的吧,
那,我是不是不應該去違逆他?


定一個期限
如果沒結果
不要懦弱


自己下決定吧



離開
還是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