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在叫yoyo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跟溫先生聊天聊到天亮
跟瘋子一樣吧=  =

然後睡到十點自蕙打來說到台中港了=ˇ=
揪咪~

去找他們然後回家玩弟弟,
然後我們去鍋sir~



緊接著他們來去匆匆的又回新竹了,
於是我開始補眠= =+



接著吃晚餐,
正中排骨飯好食~~~可是太鹹。
去逢甲應徵工作,
老闆感覺是個誠懇的人:)
拜託讓我上吧~~~~
我超好配合的~



摩斯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什麼東西都好溫暖好可愛~
可樂餅好吃><




真情滿天下今天完結篇:)
而且我意外發現天下父母心感覺挺好看的




我就是一個老派的人啊我= =




中興的醫生人好好:)
一直通知我他們預計會如何進行
然後說要幫我辦分期
可是要跟院長聊天這樣我好緊張=ˇ=



HAHA
當中興的學生真好!!!!!!
看動物醫院還可以打折!!!!!!!








大家都不好過
結果造就無法物慾的生活
就變成清心寡慾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