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電話吵醒,是合庫台北總行(?)。


行員打來問我說是不是要辦就貸?
我說是的,可是上次你們委婉的把我打槍了不是?
行員一陣錯愕之後決定先撥電話給沙鹿分行。
過了一會沙鹿分行一位小姐就打來了,
我又同樣的說,阿,可是上次你們不是說這樣不會過?要我別提出申請?
他說:你可以提出申請試試看,其實這是不一定的!


所以我就醒了,去了沙鹿一趟。


接著吃完午餐就去學校丟履歷應徵,
海音咖啡= =+


默默的就
陪小朋友練起了宿營
下午到晚上



xdddd



大家加油~
今天宿營場地超像動物園
我以為我拿到對的雜誌結果是錯的
鄭圈圈也是也是也是
沒發現?
好笨的感覺xdddd







說好的財神廟呢


好像拜了財神錢就會到
所以我開始喜歡財神這兩個字了)))大笑





禮拜一快點到
我要跟你們去高美看夕陽xdddd
30999999999
都9年了


還是一樣不變啊
我跟你
你跟你
我跟他
他跟你



喉嚨有點痛痛的
流感發威大家請小心


想想如果有了十萬塊你要做什麼
這是個物資缺乏的時代
還債
還債
還債


賺錢
賺錢
賺錢


存錢
存錢
存錢



我要去香港&大馬
妮妮說4999可以澳門三天兩夜住流星花園威尼斯酒店
沒吸引我
香港的蠟像館劉德華比較讓我雙眼發亮
星光大道也要找到他的手拓印拍照


少女跟婦女
心裡想的東西
果然有差別
(哭)




我才21歲




圈圈的momo變胖了ˊˋ
蚊子的蕊蕊變貴賓狗了ˊˋ
李柔的老鼠不知道貓是什麼動物



我也想看看
學弟的烏龜(是隻貓)有多胖頭有多小
>ˇ<



李柏廷變瘦了
僅以此驚嚇做本日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