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蓄著中長髮,
雖然有日漸增胖的趨勢,
可是我還是個女孩啊!


可是溫先生傳來這張照片,
我已經忘了是從何而來= = 
只記得是,
宿營的慶功宴...


先撇掉我旁邊那位先生一臉就是想打架的臉,
他並不重要!!!!!


可是這張照片為何讓我感到,
我根本骨子裡就是個男兒身吧= = 
瞧瞧我嘴角那抹笑&勾肩搭背的手!!!!!!!
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 =


我開始懷疑自己當初可能被下蠱了...





















我曾經也比較像個女孩過...
當然現在還是個女孩啦~


只是溫先生那張合照讓我太受驚了








往事不堪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