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日子看了兩部電影,
詛咒也太可怕了= =

看完我就受到詛咒了...
我的電腦壞掉了啦= =
哭哭
而且
沒錢修他



拜託
亞太一直打電話來
你一直催我沒錢我也沒辦法阿= =


好快好快就要開學咧
貸款我爸好像不想當我保證人
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
= = 怒怒怒怒



楊徵耀一天到晚泡在肥死不可上面
中毒!!!!
我好想去科博館喔






凌晨
把家裡衣服都洗一洗

準備要睡
結果溫先生來敲門
喝醉的樣子
說要去吃北港
(X!!!!!半夜三點吃什麼北港)
然後他就是喝醉一直說瘋話
笑死我了

害我早上五點才離開他房間= =
奇怪的人...









哀冷氣好好涼
一直睡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