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啊,
看見日出的每一秒。

答應了,
回去幫忙。

這一天睡得少,
有人早上十點就打來叫我起床,
可知道我早上五點才闔眼?

讓你空等將近半小時,
搜哩搜哩啦~
樂比沒開我也傻眼,
摩斯也沒想像中糟糕吧?

你一半我一半,
學會分享是很好的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認識我是你倒楣還是我倒楣?
誰欠誰比較多是真的算不清了,
你總是幫我收拾爛攤子啊,
總是!!!!!!!!!!

這讓我有一點點愧對於你。

今天有兩個人拿出提款卡給我,
一個是你,謝謝你的救急。
一個是溫先生,可是溫先生連帳戶有多少錢都不知道,
我覺得他在呼嚨我的成分比較大一點!

半夜繳房租警衛都要爆炸!
很好笑,聊天聊什麼鬼,
又把我的咖啡喝掉。




告訴你巨蟹座就是愛記仇!
少在那邊~~~~~~~~







本日最好笑:
趴萬:

有人在SNOOPY店逛了很久猶豫不決
SNOOPY店員一臉哀愁:[是因為我們的東西很爛嗎?]

趴吐:
(((這是令我笑到虛脫)))

某男人:[欸!我真的很後悔跟王皓瑾一起買褲子]
我:[喔!為什麼]
某男人:[因為很短啊!](一臉很困擾)
我:[那是因為你太胖了!!!!!](胖到ㄍㄧㄡ上去)




笑到虛脫
好好笑







PS.自蕙麻....
     謝謝妳~~~~~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PS2.
SUKIE好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