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啦!!!!
視聽中心訓練,
顧的沒遲到!!!


中午吃不用錢的麥當,
好開心這樣,
然後侃穎總算拿到畢業證書,
又請了大夥五十嵐XDDD
冰激琳紅茶!!!!
大家都加一~~


匆忙去面試,
雖然環境一看很疲累,
可是有錢我就......
而且那幾個店員是...是...
總之呢
整間店根本就八十分啦= =
雖然說面試不一定會上,
可是他通知我去試做......
為什麼要穿長褲= =
老娘幾百年沒穿長褲了!!!
幹我都要爆走了......
還要穿白色POLO衫!!!!!
一點可以商量餘地都沒有......
所以明天要去...試做...
誰要幫我視聽中心代班(泣)




受不了
因為某人躲避房東
害得我們吃完飯
有家歸不得
去詭異的山探險
還被狗追.........
而且狗也太心機了
很會記仇欸


       --
      |  |
      |  |
      |  |
逃<--- |--| --->我們在這第一次被狗追
跑     |
到     |
這     |
結     |    
















一整個就超心機的阿
誰受的了
嚇死我了
到底衰運在走哪國的


今天累死了啦
明天要上早班
所以八點要到靜宜
早睡早起身體好
洗完澡洗完衣服
看完天下父母心
我就要去睡了


希望我這個禮拜可以回台北(合掌)










工作也順順利利的吧(泣)
PS.中棲路上的啡文學隔壁有徵工讀生耶
     一個還在整修的地方  不知道會做什麼
    我猜應該也是賣夜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