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
開學第一天!

學校多了好多新生,
陌生的臉孔來來去去。

順利早上七點起床上早班,
沒遲到半分鐘!!

第三節的訓詁,
大概就是師生見面敘敘舊,
一個小時就掰了。

老師說大四課要上到五月,
所以說選修大四課的學弟妹根本就賺到啦!
穩賺不賠!!!
重點來了,
老師說學校規定有一段時間仍得上課,
可是大四都拿到畢業證書還得留下來上課?!
誰會來阿= =
偏偏不來授課的老師要扣薪水!!

親愛的老師,
我想我只能跟你說,
這種事情師生之間有種默契就好:)


下午的班依然順順利利,
感謝佑典哥幫我代班XDDD
讓我順利去東海試作打工!


試做第一天,
其實心裡有點忐忑,
畢竟有一陣子沒碰餐飲業了,
裡面的人都不錯,
大概因為我是新來的所以都會幫我,
沒想到店長跟我同年= =


今天烤焗烤時被燙了兩次,
立刻就起兩顆水泡了= =
有點痛...可是還好XD
畢竟是工作!
一點小傷是難免的!!!
不過,
我真的太久沒摸餐飲業啦!
都變的反應遲鈍!!!!


一直陸陸續續的,
客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我想我最不能適應的大概就是喊口號= =


以前都是歡迎光臨,
或是歡迎進來看看喔!
突然變成,
擱來喔
甲麵喔


我真的很不適應。
尤其是我台語超不標準的阿= =
我阿嬤都跟我抱怨說我台語爛到他沒辦法跟我溝通了!!!


可是我不想站在門口喊><
(聽說不喊得要被推到門口喊)


店長一直要我考慮清楚,
問我累不累,
我是覺得還好,
以前大永和更熱,熱到我對燙都麻痺了,
以前也做過更累的,所以還OK~


總之我回到靜宜時間是晚上十二點,
然後,
明天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