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多數的時候我都忘記了。
只剩餘那微薄的記憶點都快要蒸發。

也不是刻意的想要遺忘,
只是時間過了就連同回憶過去了。

我喜歡尋找舊記憶的軌道,
慢慢拼湊著曾經這兩個字眼。





那太荒唐的過去我還沒辦法要自己現在去面對。
甚至不可置信。
那遙遠的多年前的陌生感卻是我曾經的每一天每一天。




那些現在都不重要了,
可是現在的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只是用力的過每一天,
我要自己記得的或者是要自己忘記的都很努力去做到。







我不想翻攪你的過去你的現在還有你的未來。
這是真的。
你沒有聽見我的語帶保留甚至支吾其詞。





錯過的
過去的
放手讓它走吧



來不及的
放在心裡
我真心的祝福你




僅僅於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