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或者,
根本沒愛上我,
連喜歡都不是那麼足夠。






獨立有時候也是一種病態心理。






同樣的距離。


在身邊/遠在世界之外。
那是一個/沒有我你也會很好的地方。






時間過後,變了,
慘白的牆上沾染不上任何一丁點顏色。

翻滾著空白過後,
長大了;
也,怕痛了。

還是我痛怕了。





我覺得我有些明白了,
你選擇的你逃避的你要的。
我選擇的我逃避的我要的。


還不如誠實的告訴我,
你不愛我,
還不如誠實的告訴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

 

 

 




十指交扣又或者輕輕咬著耳朵,
十年之後,
最單純的一件小事,
變成最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挑逗著細微末節的知覺神經,
幾乎要哭泣。

用著哽咽的言語,
多年以後,也許,
我該慶幸我仍能站在這裡,
看著你來來去去,
看著你背影如風,
和記憶交疊出層層錯亂,
複雜的情緒。




感覺好像又是新的開始
其實只是舊的延續

來來去去好多人
看淡了不少

真的擁有的
在心裡不是手中



2006年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2009年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明白

3年前
3年後
九把刀說約定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必須被實現。
而付諸在我身上心裡的約定;
我不是很可以確定的告訴你,
它會被實現。

因為你自己都抱持著揣測的心態。
為什麼?



順其自然這種話是說給自己聽,
不敢過多期望是事實。
所以只能任時間擺布,
自然而然就變成你口中的轉變。

過多的念舊對於現在未來,
都是負擔,
不僅僅是你的,
也是別人的。



不是喜歡就能夠在一起我幾乎有勇氣這樣對他說出
卻沒有勇氣看仔細;
只是喜歡而已。



我只是暫時的迷失了自己,
在空無一人的城市。


只要眨眨眼到處都可以變成廢墟,
我倚著牆只能虛弱無力的唱著勇氣,
給自己更多勇氣。



緣分就像魔術方塊,
就算會被分開,
拼拼湊湊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ur body,

感謝我還能,
這樣看著你背影,
是因為走不進你心裡。

影子斜長,
混在其中的,
是,
等比的想念。




究竟是視而不見比較令人難以接受,
還是就這麼直視卻無言。



空白原來是原點。
推開只為了別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