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十月了。

鳩占鵲巢的生活也該習慣了,
鵲你說是不是,
然後不要愛告狀,
哼。


中秋節可是居然沒有烤肉,
好像就要這樣在台中過?
我不依我不依(奔)
我想回台北辣~~~
可是統連好貴,誰幫我出錢?
有人叫我騎機車回去,
是有沒有良心?
10/4小朋友上火我也好想看,
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


欸劉浩中生日快樂先,
要是這周沒回去,
21號貓生日那周我應該會回去啦:)



十月了,
房東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亞太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中華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醫院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逼死我也沒有錢啦!!!!



銀行到底審核完了沒我很不耐煩= =




狗屎運,
校慶抽中要去當觀眾,
爛死了,
停課不停班,
所以那天老娘一堆班,
打死也不想代班請假,
缺錢缺到南極去了。

少在那邊!!!!!!
所.以.我.不.會.去!!!!!


靜宜大學除了圖書館討人喜歡一點,
還有什麼讓我覺得不錯的!?


江佩哲為什麼都不在線上?
我想跟你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搞什麼失聯小朋友?


現在晚上八點十五分,
我今天上班上的有點累!!!!
小臘腸說睡就睡,說跑就跑。




被錢追著跑跑跑跑跑跑,
什麼事情可以快速賺到錢?
我需要錢。






十月了很快就十一月了
接著就畢業了掰掰了再會了
今天看到馬瑞真的覺得他好像派大星XDDDD
今年最後一年啊!!!






蔡嘉文說不來之後我突然開始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