貸款沒過
一通電話來我都醒了
幹還我四百啦
馬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



晚班沒著落
我看我要去賣血了







沒缺人就不要貼徵人啦
試做累的要死要活跟條狗一樣卻沒有錢
吃屎啦




馬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活生生掐死我算了
難怪姐姐會說一整個烏煙瘴氣









每個月該流的不流(指的是阿月)
不該流失的拼命流(指的是錢)





無止盡的無路可退
然後又出現一絲曙光
然後又把你推到懸崖底下
然後又給你一條可以冒險攀爬卻會被摔死的藤蔓

爛戲碼是要重複幾百遍








可以最快獲得錢的工作是什麼
(滿腦子猜想你該不會要跟我說是援交吧?那樣就真的吃屎好了)



你沉思了一下然後又快速的說出
酒店吧












還是吃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