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哭,
因為並不是那麼樣屹立著。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快倒下了,
你們就會伸出手撐住我,
我就會跟自己說,
加油,你並不是最慘的一個。


我不知道如果這一路走來失去生命中的這些人我會怎麼辦
沒有自蕙三不五時的關心
沒有藍蟲願意幫助我
沒有你
沒有你
沒有醫生好心的幫我想辦法壓低金額
沒有房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喘口氣


我可能早在八月的時候受不了了。





就算直到現在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就算直到現在我仍在找工作而且四處碰壁。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放棄掉一切,
可是我覺得我不能夠這麼自私,
也不能夠對自己的夢想自私。

也想過放棄靜宜把錢繳清了就算了,
甚至我媽都同意了。
溫先生拉著我坐樓梯口兩罐啤酒兩個人說說話。


很多時候我需要的真的是說話,
一個懂我的人了解我的人,說話。


想哭想跑想逃想消失的時候,
對我說話,聽我說話。
可是沒有。



太遠太遠太遠太遠了。
我想窩在一個讓自己感到安心的地方,
可是太遠了。



而現實是我必須去做的就是不斷的尋找一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怎麼會變得這麼軟弱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住賽走狗屎運好的壞的一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覺得很累。
累到連掉眼淚的力氣都沒有,
也不想。







有的時候我看見的卻並不是我想看見的,
我只能要自己往前走等過了就過了。

我以為珍視的到後來卻發現他們並不在,
我身後。
我以為會撐著我的卻發現他們在旁邊,
相對無言。

我能說什麼?

有人告訴我這就是人生,
很老梗的一句話卻不斷的映證著每一天。

我不會怪,
我不會說,
我不會......
我只是無言,我只是無奈。









也訝異自己的防備心變得更強一些了,
距離也變得更短一些了。









沒有錢去旅行,
我只能在書本上旅行。

你們責怪不回台北去,
我都說哎唷很忙沒時間,
心裡沒說的是我也沒有錢。




走不進內心至少走進記憶。
這是我對友情的想法。
連強求都不用了。






21歲
我學到太多太多人生的
經驗







根本在自打嘴巴自己騙自己的兩個人
說穿了就是相互利用消磨掉時間
反正都是自己學不會乖
沒有不甘心
只是覺得自己
很可悲




然後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什麼也不要了
什麼約定什麼說好的
我什麼都不想抓住了








我想到頭來砸個粉碎的
是最原本最原本的
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