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氣球一樣
膨脹到最後爆掉




最慘的是我除了幹跟妳媽之外沒有話可以說了





氣球
不是飛到最高點的低壓爆掉
而是
就在那一瞬間


一瞬間!!!!!!



你口氣差我也不認為我該軟言軟語
所以
不要一昧只想對我要求而從沒給予過我什麼
我只會覺得你很靠杯




沒注意到嗎
每次都說
我想回台北
而不是說
我想回家


為人父者至此
我也覺得夠欽佩你
為人子女者
我也不認為我何德何能
夠格做你女兒




吃屎吧






你造成的
我一點也沒想過要原諒
釋懷?
下輩子吧


















某些層面來說的話
多餘的關心用在你家就好
請不要越過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