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去霧峰的,
實在是因為下午沒課太無聊。

想說去關心一下藍虫好了,
結果他說他要練球。
好唄。


大肆生活,
除了很規律的找工作,
沒事做,
就開始往圖書館走。


所以我昨天終於把換日線看了。


看完我只想罵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我在蓋夏圖書館大哭也太丟臉了吧= = 


反正我很喜歡換日線。
放屁小姐拜託快點找到CD片燒一片給我當紀念。


說到紀念,
他的片尾曲就叫做紀念。
次等公民唱的,
馬的好好聽= =





 


這一切都很OK到讓我一直罵馬的然後掉眼淚。



喔對了忘了說換日線是靜宜大傳第一屆畢展的畢製作品,
我還在裡面看到阿堃耶。








楊徵耀一直嗆我
臭胖子不要以為自己瘦了就囂張!!!!!!!
一拳打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