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首歌:)))

是換日線的片尾曲---紀念







紀念 詞:威力 曲:貝克(阿慶) 編曲:潘丁丁



唱:潘丁丁/貝克(阿慶)





為何越靠近才發現 彼此間有 太大的不同

說好冷靜一段時間 卻發現最不捨的是我



如果愛情不需承諾 也許我也會一樣好過

如果選擇默不開口 也許會讓妳多些難過



你的吻 還留在胸口 想為你做的 還那麼多

我的不捨 難道你不懂 OH~~



你選擇走向寂寞 我無力實現承諾

你我之間彷彿隔著一層膜

我試著努力掙脫 卻找不到出口

曾經你給的回憶還算什麼



你把紀念上了鎖 到底想證明什麼

若你只想證明你已不愛了 而我

只剩下孤獨的背影守候 著記憶中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