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畢業照啊。




我們來對比一下三年前好了









三年後,有變嗎?
PS.我是看到隔壁的資管變了啦=___=





有人姿勢很醜;一中哥很濕;勇仔還是很可愛:)。



今天超不順遂的!!!!!!!!
王皓瑾跟我約七點!!!!!!
結果= = 
反正很多意外就是了...

上完班九點...
所以沒化妝也不想妝了= =
到最後就隨它去吧...

我只想趕快拍一拍趕快走...
連一點留戀都沒有的意思=____=


我只覺得好熱!!!
熱到我都要哭了
還有我的青春消逝了。





有變冷漠嗎?
我的心。




今天值得慶幸的是,
終於找到紀念那首歌:)

工作:零。



好像不去看王船了,
可是我想騎車去繞繞。



有人跟我說
[你只要想要一路往北或往南就好了]
往南吧。





候鳥也會南飛的。
如果放屁這禮拜會回台南就好了,
死巴著她不放HAHA







誰可以跟我說說今天學治會會長當選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