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對不起...=___=
我又沒去柴媽的課了。

這到底是第幾個禮拜這樣?



昨晚,
寶寶好任性,
說我要為YOYO負責= =
因為YOYO跑去周子薺家跟小空玩...
(躺著也中槍囧)


所以看完天下父母心之後我就出門了。
邊騎車邊覺得幹這麼冷我到底是為什麼= =


阿斐來幫我開門...
然後整間屋子都是人啊!!!
相當熱鬧啊。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貓的玩貓...
然後小龍跟小哆也來了...
然後社長回家有點錯愕怎麼這麼多人= =
接著圈圈也來了...
整間屋子走動人群不包含躲在房間的!!!
目測約有12個人...


然後活動部開會...
不得不說我真懷念在活動部的日子XDDDD
活動部萬歲!!!!!!


我跟小龍小哆在黃羊房間放肆
只能說這就是男孩的房間啊
抽屜拉開來的小說名字讓我狂笑又臉紅
太好笑了


然後不知為何默默UP DATE
然後就凌晨兩點多了(翻桌)
然後社長一直吵著說他肚子餓所以一群人去吃了永和
浩浩蕩蕩啊


圈圈很討厭欸
知道包子很難吃幹嘛不跟我說!!!!!!!




所以我還有一顆蔥蛋...
37元...
黃羊揪甘心...






以上
所以我今天就睡到十一點了= =
相機還沒拿!!!(翻)



上班
玩電腦
等待
藍虫給我答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流浪地圖吧:)
明天
往南
去流浪





PS.怎麼總覺得我的夜生活比起白天都比較精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