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一天。

六點了,
我還是希望自己的意志力可以很足夠。
雖然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天了。



鋼杯麵打電話來了。
我有點錯愕,
原以為沒有了的工作,
結果好像只是誤會一場。


那麼,
我該不該去做這個工作?
我好猶豫。
做了之後就真的離台北更遠了。
可是有錢,
然後我需要錢,
我不能辜負別人對我的好,
所以我應該要做的是努力賺錢。




我真的滿心覺得煩躁!!!!
煩躁啊!!!!!!!!!!







今天拍畢業照,我沒去。
時序該踏入十一月了。








一直想讓自己對人生負責也就是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二十一歲了。
明天紅竹巷辦活動阿,
聽說有自助式餐點可以吃。



紅蘿蔔跟馬鈴薯還在冰箱啜泣。
該煮飯要煮飯必須煮飯:)
省錢吧。









今天是我哥生日
明天是貓生日



老實說我也不想這樣不知所云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