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打第二遍了,
很多感覺已經跑掉,就像我們一樣。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其實我不會認為朋友之間必須要百分之百的坦誠相對,
那些我問過的你不說的我們重疊的過去。

在那天又被輕輕的勾起。

那天又坐在那一個空地,
風一樣很涼景色一樣很遠。
我聽著身邊的人說話,
思緒卻飄的很遠,像被風吹的一樣。

那一年很吵很靜很痛很美好,
你一定還記得吧?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你走出來了嘛?

有人說記憶一定是要等到你連說的時候,
雲淡風輕的像是別人的故事,
那你才是真的走出了回憶的窠臼。

我想我還沒有,
否則為何講到故事細微末節的時候,
仍然會激動的插入一兩句情緒化的字眼。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對於,那些。

當相對無語的時候我會更希望我們僅僅是路過的陌生人。
很痛。
而我該慶幸的或許是我們之間幾乎也是陌生人了。

那一天那一個莫名的情緒,
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卻一直覺得還差那麼一點什麼?
真要說的話遺留下來那種遺憾的情緒,
就只差上我對自己說出口的告別吧。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最適合的不是最原本的歌。
但,
我也只剩下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