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爽要發薪水了。



溫小姐放我鴿子

大寶說要去TABOO

可是月亮很會喝醉酒欸



高麗菜3顆50
老闆莫名送我2顆變成5顆



見鬼的我根本不完啊啊啊啊=口=

剛上完李杜我睡著了

因為好累我

只記得老師一直在講蜀道難的那個木棧是怎麼建的

然後我就昏迷了

六點又要去東海上班

昨天知道明倪在粉紅捲捲上班耶XD
在我打工的地方的下面幾條巷子

上班我有點錯亂
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錯亂
有這麼多錯亂
因為跟以前上班不一樣T口T

內場不只是內場
問題是我沙拉做完根本不知道是送哪桌的= =
正常的流程不是外場跟內場區分很明確嗎?

櫃台---結帳+點餐
外場---接待+送菜+收桌
內場---做就對了

可是這裡是內場(沙拉+焗烤)做完要出菜
可是內場的一忙起來就不知道是誰點的啊
所以每次都要問客人(有時候問煮麵的或外場他們也不知道= =)

(沙拉送菜一次+主餐:麵送菜一次+果凍+焗烤送菜一次
)所以一個客人至少要送2-3次...
感覺很浪費時間

昨天客人算多吧
所以我做沙拉做焗烤+偶爾幫煮麵的拿食材
然後送出桌
感覺就是一個人拼命的手忙腳亂

老闆娘一直說動作快動作快動作快

不慌也被她催的都慌了...
還有我終於知道有人在你旁邊嘖嘖+搖頭嘆氣會讓人有多挫敗了...


大概因為這不是西餐吧...所以跟我以前學到的經驗都不一樣...


由奢入儉難
好險我一直都是很窮困的+___+

鄭又圈快把S-CAWAII給我!!!!!


月底了月底了月底了...
終於因為兼兩份工作所以有足夠的錢可以讓我去看醫生了:)


好吧這或許是唯一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