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忙了。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
扣掉2個小時上課,1個小時吃飯。
剩餘的12個小時我都在上班......


我的手烤焦了= =
被烤盤燙到現在黑黑的,
感覺很好笑。


天氣變冷了,
每天下班已經十一點,
大肚山好冷,
風好大...


禮拜一要跟丞晏去看中醫想到就很黑皮。
而且禮拜一公休啊,想到就爽。


有的時候會真的感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就因為一隻貓。
很煩躁。


最討厭洗碗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不得不,
每天都洗到手粗粗皺皺:(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培訓自己的專長是洗碗......



我要筆電啦:(
沒電腦的生活很哭爸。













每天都好想睡覺,
每天都在掙扎,
那種感覺已經不舒服到開始有乾嘔了。
卻還是要自己接受,
只是因為不甘心不願意還有必須。










要期中考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老師上課上了什麼。
我真的每天起床都很認真的發呆
然後問自己
蕭佳怡你到底在做什麼


卻一直沒有答案過。




有好多事情等著做。
唷唷快點我們去吃翡冷翠吧。
寶寶自費:))))











每天我都跟自己說
撐下去
咬著牙的那種

他馬的要是撐過這一年
我就不信還有什麼事情我做不到

重點是我也已經撐了3個月了
很好還有9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