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了。
好像什麼事情又必須得慢慢步上軌道。
我懷念XP的好。

12月了,
好像是必須變成白色的一個季節。
是因為印象模糊中的雪。
聖誕節。
該開始習慣就是從此以後必須在工作上度過了,
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節日。

台中新光的藝術裝置互動還不錯,
是以雪花球為主題,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發現我最近比較喜歡姓鍾的:)



其實是想要開始慢慢擁有一些轉變,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



我把電腦放好了,
我把牆上貼了滿滿的照片了。
幾乎是一抬頭就可以看見的,
拼拼湊湊。



說真的我很討厭冬天,
夜裡就這樣手腳冰冰涼涼。
加上下雨真的會讓我發瘋。
骨子裡還是個南部人:)




太習慣用音樂去記憶一個人一段回憶。
每次都是愣住的反應,
像被從大腦勾取出早就埋起來的秘密。





當務之急。








火燒的寂寞

除了隋堂很正之外最近還滿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